2014年8月10日 星期日

老師相聚

這位老師影響我不少,
尤其開啟我興趣之門,
我針黹基工也多謝她的教導,
今天特別為她做一點小菜式,並邀請大家姐教她做皮革小包,
因她很想學習,這樣就傾談過了一天!




梅子醋浸車厘茄


去了番茄皮,更加吸引醋汁


日式汁煮茄子片
原來老師很喜歡吃茄子
我只在茄子外塗上適量的油,再用MIELE蒸熟,最後浸汁,好好味,又不膩!


醬油肉碎炆薯仔
大家都喜歡這個COMFORT FOOD


日式什菌蒸碗蛋
好滑的碗蛋!老師也讚MIELE好好用!


味噌炆五花腩肉
老師很喜歡這碟菜式


多謝你知我心水,我好喜歡!


黑芝麻戚風蛋糕


能咀嚼黑芝麻的味道


老師的製成品


老師的製成品


她好開心見到我的製成品,能夠學以致用!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